开门,扫黄大队

一位非常喜欢喝八二年龙井的文手

[少爷和我]龙傲天你行不行?

全文3K多字,第三人视角,有含私设,应该不会OOC的(确信)

救命,我睡个觉都梦到这俩活宝搁我那演戏

说实话这篇文的确是写完存了很久,因为实在不好意思放出来👉🏻👈🏻

文笔一般,凑合看吧

最后敲咪咪的问一句:我可以拥有赞和评论吗?

  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小美,是刘家的一位女仆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我其实就听闻刘家的老管家出事了,没法再干下去了,刘家急需一位新的管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,我竟然主动向刘老爷说了一嘴:“我有个远方亲戚挺不错的,能说会道,特别讨人喜欢。”而刘老爷又迟迟不见有人主动上门实习,也就答应了我说的那个远方亲戚,说让人先来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那个远方亲戚就是龙傲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我见过他,长得斯文,又穿的西装革履的,还戴金框眼镜,特别像那些狗血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其实哪都还行,就是戏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我推荐他给老管家当下手,结果他直接把人老管家气进医院里去了。

  老管家当时哪怕马上就只剩一口气了也非要拉着我的手和我说:“小美,你那远方亲戚有病,得治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已经能完美地向我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死不瞑目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出来的时候,龙傲天还在路边抽烟。那样子在旁人眼里可能是风度翩翩,斯文至极。但现在在我眼里那就是三个字:戏真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脑子里特别乱,甚至连龙傲天什么时候过来的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女人,你刚才一直都在盯着我看,”龙傲天目不斜视,不看我一眼,“你不要妄想了,我说了我对女人过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您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还找关心我的借口故意接近我,”龙傲天依旧是那副嘴脸,“女人,你的把戏我已经看的一清二楚,别再和我玩这种欲擒故纵的游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去,他脑子不会真的有病吧?我一脸嫌弃地想,我也真是脑袋被驴踢了才会请他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还不甘心吗?”龙傲天扶了下眼镜,“呵,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被我的气质征服。”说着,他又理了理衣服,“可惜我对你不感兴趣,你就死了这条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擦,这这这都不是戏精了,这是戏仙。

  我要不是看在他是我亲戚的份上,不然我是直接一拳干他鼻子上了。

  脑袋不好是真的得治。



  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想到这世上还真的有能够忍受龙傲天的人,而那个人正是我们的刘波少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之前一直担心龙傲天会把少爷也给气进医院里,我甚至已经做好了不付医药费而一个人跑路的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我看到他们的相处方式,我才发现我之前的担忧都是白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早上六点多,龙傲天就敲响了少爷的房门,甚至还得寸进尺的直接推门而入,接着就没有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楼下喊了几声结果发现没有人应,只好一脸茫然地上了楼。就是这个时候,我听见少爷的房间里传来了一丝极为暧昧的呢喃。

        ?!

        我突然联想到昨晚熬夜看完的小黄本,顿时扉红的血色一下子从脖颈冒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草,原来龙傲天不仅是弯的,还喜欢这么劲爆的东西啊?!

        我忍不住刷的一声大力推开了房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迷茫加疑惑和另一张似笑非笑的脸。

  我咽了咽口水,看着少爷的睡衣被龙傲天拽得松松垮垮,露出了白净的锁骨和修长的脖颈。那腿的线条透过睡裤显露出来,不瞎就能看出少爷的腿比例有多好了。而龙傲天的一只手托着少爷的臂,另一只撑在了床上,领带也不知何时被拽下丢在了地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俩人靠的极为近,甚至我感觉少爷一扭头就可以亲上龙傲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不是打扰到他们了……我看着少爷想开口的样子,立刻打断他的话,然后满面春风地拍了拍胸脯,脸上大写的“我懂”这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小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请少爷放心,我拿我的生命做保证,绝对什么都没看见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察觉到龙傲天有一丝不耐烦了,心中暗自吐槽,加快语速的说:“少爷记得小声点,您的房间不太隔音。还有早餐我之后会叫王姨帮您再热一下,您就不用再担心了。”说完,我快速地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唉,要不以后我也去某个小说软件里写本小黄本赚点外快吧。想想以后发家致富的生活,我的笑容越来越大,甚至就连走路的步子都勤快了很多。

  妈的,龙傲天你可是真有福气,刚开局就走上了人生巅峰,娶了高富帅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少爷应该…遭得住吧?

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自那次之后,我发现龙傲天开始越来越喜欢粘着少爷,而且他的心情总是阴晴不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上次姜家的老爷来找老爷聊天,顺便还带了他们家的大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对姜家大小姐的印象特别好。她开朗又不失优雅,说话的音量也不大,态度也很好,关键是她长得也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和少爷好像是很多年老朋友,无论少爷说什么她都会认真仔细地倾听,然后提出建议,接着两个人就会对着彼此乐呵呵地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能和这样的千金小姐做朋友,我是打心眼的羡慕了少爷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直到我看见了龙傲天阴晴不定的脸色,我才反应过来这里还有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心里嘲讽了一番龙傲天,接着才偷偷地对他说:“你好像不太喜欢这个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龙傲天微微眯起眼睛,然后说道:“在她和少爷的聊天中,她一共与少爷接触了27次。”他顿了顿,又说:“我平常与少爷都没有那么多接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得,难道天天把“您越界了”挂在嘴边的不是你吗?现在来这里吃什么陈年老醋。我不屑地扫了他一眼,然后暗戳戳地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我就突然看见龙傲天额头上的青筋暴起,眼睛死死的盯着对面的姜家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鬼?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这才发现原来是她带了礼物送给少爷,叫少爷等她走了再把礼物拆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中途的接触也就只是姜家小姐的手指不小心碰到少爷的手指,然后两个人都相视一笑而已,这不是挺正常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心里面无表情地把龙傲天手刃了上万次,还问候了他的祖宗十八代后,这才消了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来恋爱是真的会把人谈傻。

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最近龙傲天开始没有指度的乱发神经,我和少爷都一脸的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    几时前还是满面春风的样子,现在过了几时却又成冰山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少爷左右摸不着头脑,最后还是趁龙傲天去泡茶的功夫找我一问:“哎,小美,你可知你这个亲戚为何会冷落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装作仔细想想,实则内心早就把龙傲天那个神经病骂了几千遍。看着少爷一脸的急切,我只好无奈的说:“ 可能是您最近跟那些千金小姐来往的太亲密了,管家他就觉得自己可能有一点……失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去,我为什么能说出这种话来?!

        我面无表情的,其实内心早已波涛汹涌,甚至背后都惊出了一身凉汗。

        少爷似乎是真的把我的话听进去了,然后冲我挥了挥手,说:“你先去忙吧,让我自己再想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让您这种脑袋想,哪怕把脑袋都给想没了也想不出一个因果。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下定决心不能让这对新出炉的小情侣走向Be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决定牺牲我自己,换来这对小情侣终身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偷摸着找到那个冷面冰山,心里念了几千遍“好人一生平安”后才拍了拍那人的肩膀,一脸冷漠地与他对视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女人,你又想耍什么小花招?”他的语气还是像原来一样,又欠打又狗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我,是少爷,”我面无表情地撒着谎,“少爷叫你今天晚上去他房间一趟,他有些话想找你说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半信半疑地看了我一眼,刚想开口却又被我打断:“如果你不想或者是不敢去也没关系,因为我可以代替你去少爷那里陪少爷聊天。”

  笑死了,要是换做我,我直接想都不用想就同意了,真是活该人家少爷不心悦你。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龙傲天听见了我的心声,他竟然还真的像我说的那样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,”龙傲天推了推他的金边框眼镜,说:“竟然是少爷叫我去,我又怎敢抗旨呢。你放心好了,我会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表面平平淡淡的,实则心里乐开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对了嘛!你个傻小子,谈个恋爱还装清高,你脑袋怕不是真被驴踢了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了保证我CP的剧情走向正轨,我决定再次冒着风险,去偷偷地听少爷的墙角。

  可惜似乎龙傲天猜到了旁人会来听墙角,他早在之前就已经把少爷房间改装成隔音的了。

  我痛定思痛,心中有10000匹草泥马在不停的奔驰。

  好你个龙傲天,我都牺牲了自己换来你们的幸福,结果你连个墙角都不让我听!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?!

  “小美,你老是呆在少爷的门外干什么?”扫地的程妈疑惑的问我,“你是有事找少爷吗?”

  我尬笑几声,说道: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刚好路过这里而已。”

  “噢,那你看见龙管家了吗?”

  草,程妈你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啊?!别问了行吗,人家小情侣谈恋爱呢!

  我随便应付了几下便将程妈打发走了。望着紧闭的房门,我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龙傲天,你但凡是让明天的少爷能下床我都会觉得你不是男人,然后问候你的祖宗18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  

PS:因为是存了很久的稿子,写到最后又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结局了,最后也只能草草结尾喽…再次悄咪咪的问一句:我可以拥有赞和评论吗?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