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门,扫黄大队

一位非常喜欢喝八二年龙井的文手

[扬羊]久别重逢

感谢由@别叫我阿sir. 提供的一个重逢梗

私设轩景扬羊四人高中时期就认识,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

OOC 预警,注意避雷

请不要上升真人







  1.

  起初听到别人说的那句“我其实一直都很好奇你和你的那些哥哥的相处方式……”时,羊仔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妖扬。

  可能是因为他叙旧,也可能是因为妖扬陪着他度过了很多事情,反正他只回忆起了一张模糊不清的脸和妖扬最后对他说的那句:“其实……”

  呃……他当时说了什么来着?

  羊仔托着下巴想了很久,结果还是以失败告终。

  “喂,想什么呢?”

  “没什么,”羊仔干笑了两声,说道,“只是原来挺怀念的一段日子。”

  时光匆匆,以至于他自己都快忘了,他已经和妖扬很久都没再见过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“李杨?李杨?李杨!”

  “啊?”羊仔如梦初醒一般反应过来,看着手里握着的杯子不知所措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怎么老是走神啊,”景向谁依叹了口气,接着指了指旁边已经醉如烂泥的轩zone 说,“人家找你干杯呢。”

  “可能是我又胡思乱想杞人忧天了吧,”羊仔望着一下子精神过来的轩zone 尬笑道,“我看还是别了,他自己都快醉成个酒桶了,再喝不直接进医院啊。”

  “也是,”景向谁依头痛得看了一眼两眼放光的轩zone ,顿时来了一阵气,“你干脆抱着酒过一辈子得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羊仔随意的找别人搭上几句话之后,又随意的找了个借口偷混出去。

  一扇门,将他和人间烟火隔出了两个世界。

  他自嘲似的摇了摇头,接着便大步流星地往阳台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这是他们结束高中生涯后的几年里第一个同学聚会,大家本都已各奔东西,去追赶自己年少时的梦想,而不知是谁又突然找上他们,说想一起吃个饭,叙个旧,结果一传一大堆,一个个的全来了。当然,羊仔也不是爱凑热闹的人,只是碰巧在群里看到了一条消息——

  “妖扬也会来”

  也不知是什么原因,他突然觉得这场同学聚会他应该去,不知是为了什么,可能只是心血来潮,也可能只是莫名其妙,或者还可能只是因为那个名字,那个人。

  可是他们早就不是那个朝气蓬勃的年纪了,时间也早将他们冲散,把他们的感情冲刷的面目全非。

  他早已不是那个年轻潇洒的李杨了,而那人也不再是那个会陪他说笑的王敬轩了。他们早有了各自的生活,聊天记录也是显示着几年前的时间。

  当初被公认成“塑料姐妹花”的扬羊cp现在根本无人问津,可不知为何,羊仔就是很不甘心。

  因为他们的结局不该是这样的。

  太遗憾了,遗憾的连旁观者都过目不忘。

  羊仔揉了揉早已被冷风吹红的眼眶,有点庆幸无人在外面,不然估计会以为他大哭了一场。

  “李……杨?”

  羊仔的身形僵了僵。他木讷地转过头去,看着那双不能再熟悉的眼睛,干涩地从嗓子里吐出几个字:“王敬轩?”

  妖扬勾勾嘴角,笑弯了眼: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嗯,我们只是好久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“我真无语了,李杨你在外面干嘛呢?”

  没等羊仔反应过来,印着203的房门便被快速推开,轩zone 眯着眼,不确定地喊了一声:“妖扬?李杨,你终于愿意把你姐妹喊过来一起唠嗑了?”

  羊仔:“……喊你妈,你他妈有病吧?”

  “景老师!”可能是因为酒精过激的原因,轩zone 也顾不上那么多了,直接扯着嗓子朝里面喊,“妖扬来了!再添把椅子!”

  羊仔看着被人群包围的妖扬,心里忍不住烦燥起来,于是便没好气地推了推一直靠着门框傻笑的轩zone ,说道:“笑什么呢?去去去,我要过,别挡道。”

  轩zone 看见他这个样子,似乎笑得更开心了:“是是是,客官往里走。”

  神经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.

  “哎,你们怎么又和好了?”

  听着旁边人的疑问,妖扬微微皱了皱眉,望向对面沉默喝粥的某人,说道:“我们什么时候吵架了吗?”

  可能是他语气里的不善太明显,那人慌张地摆了几下手,急忙解释道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接着又神秘莫测的描绘道:“我只是看李杨他一直心不在焉的,然后我就怀疑他是在想你……”

  看着妖扬眉头松缓了一点,那人心里也松了口气,更油嘴滑舌了一点:“你们原来可是我们公认的最香CP,只不过结局惨了点,不过看你们现在这架势,看来是没Be啊。”

  妖扬沉默不语。

  当年的他们风华正茂,用别人的话来说就是“金童配玉郎”。不仅甜过真情侣,又亲密的好似亲姐妹。

  只可惜老天不开眼。

  可惜了他们无数次对望但是也依旧擦不出火花,可惜了他最后只来得及对他说一句不明不白的暧昧,可惜了他那可笑的心思连让别人知道的勇气都没有。

  不过又是幸好,幸好他们还有机会。

  未来那么长,他会拉着他的手往前走。

  就像以前一样。

  永远都不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6.

  “我们没有Be。”他看了一眼自己一日思夜久的人,眼底满是柔情和爱意。

  “我们从来都没有Be,”他只是这么说,“也永远都不会Be。”

  因为一切全都来得及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 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PS :拖更抱歉,但也很感谢一直都没有放弃扬羊cp而看到这里的你。

  再次由衷的感谢帮忙提供思路和脑洞的@别叫我阿sir. ,没有他这篇文估计写不出来😞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