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门,扫黄大队

一位非常喜欢喝八二年龙井的文手

[扬羊]放过2⃣️

     老样子含私设,OOC怪我,注意避雷⚠️

  是扬羊!扬羊!扬羊!求求不要再在我底下喊什么轩扬,梅羊,景羊永远的神了!再喊拉黑加举报!

  以为咱王姐是一只小绵羊?小朋友,你还是太天真了~

  码了好几天,之前一直发懒不想写🥲

     别上升真人,谢谢了🙏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羊仔到家的时候梅梅已经做好饭,现在就差他的糖醋排骨了。

  “羊,我之前从老王那里买糖,他竟然还多送了我两包!”梅梅兴奋地连拍了好几下羊仔的背。

  “他之前不是一直都很小肚鸡肠吗?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?”羊仔漫不经心地问。

  “好像是他侄子得了物理竞赛的一等奖……”梅梅好像是在认识的回想着什么,“噢对,叫王敬轩。”

  王敬轩?他今天看到的那小子似乎也是叫王敬轩。羊仔没头没脑的想,不过他又立马反应过来,叫什么名字关他什么事,估计真是堵人堵糊涂了。

  “羊,今天我能跟你一起去酒吧吗?”梅梅一脸期待的问,“我绝对不惹事。”

  “不行哦,”羊仔把糖醋排骨端岀来,摇了摇头,“那个地方不是你能去的。”

  “啊——”梅梅一脸的期待变成失望,“可我……”

  “梅梅,”羊仔又把装好饭的碗递给梅梅,“听话,别去。”

  梅梅“噢”了一声,低头吃饭不吭声了。

  羊仔勾勾嘴角,夹了一块排骨到梅梅碗里,然后像是安慰似的说:“等你数学竞赛拿了奖,我就带你去。”

  “真的?”梅梅又惊喜的问。

  “嗯,真的。”

  “你要说到做到!拉勾!”

  “好。”羊仔看着眼前突然兴奋的梅梅,无奈的把小拇指递了上去,接着就被人快速勾住。

  能有什么办法,就这样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进去之后,羊仔就发现有点不对劲。

  虽然热闹还是热闹,但他却根本没见到几个朋友。

  真是奇怪,分明是他们叫自己岀来的,结果一个人影都没有。羊仔一边想一边熟门熟路地抬手要了一杯白开水。

  哪怕是去专门喝酒的地方,羊仔一般也不会喝,除非景向谁依来了。

  在他已经快喝完第五杯白开水的时候,羊仔终于有了一丝不耐烦。

  怎么搞得?放我鸽子?

  羊仔最后和调酒师聊了几句,确定了那几人确实是放了他鸽子后,黑着脸朝门口走去。

  就在这时,他的肩上突然搭上了一只手。羊仔迅速地翻身,对着那人的肚子就是一脚。

  “谁派你来的?”羊仔冷笑着问。

  那人捂着被踹疼的肚子,颤巍巍地指着对面看热闹的一些人。

  好家伙,直接来堵他了。

  羊仔不紧不慢的蹲下身来,继续问道:“你们老大是谁?”

  “轩Zone……”

  看来确实是堵人的了。

  “带了多少个人?”

  “没几个,大概就俩三人……”话没说完,那人的脸上又多挨了一个巴掌。巴掌的主人一脸戾气的看着他,继续问:“几个?”

  “八……八个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来堵我?给你们王兄弟报仇?”

  “对,”那人的声音弱下去,渐渐变得如同蚊子的嗡嗡声。羊仔“啧”了一声,看来这还是个毛都没长好的菜鸡,估计是被人恐吓过来的。

  羊仔随意地丢了包湿纸巾给他,然后轻声说道:“拿去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各种不怀好意的目光下,羊仔就知道他找对人了。

  “哎,小兄弟,来来来,坐!”眼前的人双手各抱一个妹,上半身都是光着的,那纹好的青龙基本上占了大半个身子。

  这不可能会是轩zone 。

  羊仔皮笑肉不笑的轻摇了下头,接着直接问道:“你老大没亲自过来?”

  看到他呆滞的眼神,羊仔就肯定了自己的想法。老大没来,只是叫几个小弟过来教训教训,告诉自己以后别惹事。

  这也太不给情面了,好歹人景向谁依堵那王啥的时候都亲自来了,这人就这么相信自己不会打架吗?

  想到这,羊仔脸上的戾气又多了几分。

  “你小子,咱们老大是你想见就能见的?”旁边的几个倒是先发话给自家找场子了,“我们胡哥可是亲自找人请你过来,你别不知好歹!”

  “那个新来的?”羊仔问。

  “什么……”旁边几个先愣了一下,然后冲他大吼,“你还在不在听我们讲话!”

  废话太多了吧,难不成吃兴奋剂了?

  那这还打不打啊?这么烦一个。

  羊仔轻叹了一口气,随便从桌上的啤酒瓶子里挑了个顺手的,然后用准力度,看准方向,往旁边一丢——瓶子在接触在地上的时候就已经碎成了几段,里面还没有完全喝完的啤酒也被洒了出来,溅在了地上,和那几个人的裤子与鞋上。

  “吵不吵?”羊仔瞥了一眼旁边脸已经被吓白的几人,声音自然又带有一丝温柔。可正是这种语气,反而让他的气场更强,甚至连前面的那什么胡哥和他怀里的俩妹子都不敢大声喘气,“就这点胆量还敢出来混?你当这是马戏团?”

  只要认识羊仔的人基本上都知道羊仔最讨厌别人在他耳边念叨,心情好的时候也跟着嘴贫一下,心情不好的时候是直接一脚给你踹翻。除非你和他的关系好,不然拆你两条胳膊都是有可能的。

  怎么?不服?不服憋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,原先是计划把这人打趴下,然后去找轩zone要点利息的几个人现在果断把这计划改为活着出去。

  刚才不知怎么就惹着人了,一个酒瓶子丢完之后就直接开启狂爆模式,越战越勇,就差把他们几个拉起来再揍一顿了。

  这剧情不对啊?!是不是剧本拿错了?!不应该是他们把人踩在地上教训一顿吗?!

  “胡哥,我们报警吧。”

  “报你大爷啊,报了我们以后还怎么在道上混啊?!”

  “可是他把我鞋弄脏了……”

  “那你去找他赔啊,跟我讲什么……”话音未落,胡海就被人抓着头发拎了起来。痛苦瞬间占据了他整张面,他用口型对着自己一脸惊恐的小弟说了三个字:找老大。

  再不去找轩zone,他估计真的会在这里把命送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羊仔想过轩zone会来,可没有想过那个什么王敬轩会来,他见到人家的时候就发现人底子是真足,被打的头破血流都还可以活蹦乱跳。

  牛逼。

  不过他的脸上贴了倒是不下三个创口贴,还有一些伤创口贴遮不住就干脆没遮。

  真牛啊,今天差点就把他给打折了,现在竟然还可以生龙活虎地跟着他们老大一起来给他们小弟撑腰,真牛。

  羊仔在心里感叹了几千遍后,终于放开了被他拎着衣领子的那个人。

  “今天你们老大这么闲?还让你来砸我们的场子?”轩zone 嘴里叼着烟,比那啥子王敬轩高了一点。可能是因为气场强,所以羊仔一眼就认出了他。

  “没,是我自己看他们不爽打了他们一顿,和我们老大没多大关系,”羊仔没有像之前那样皮笑肉不笑,而是直接摆明脸色,懒洋洋地靠在沙发扶手上,“不过我也没想到你的人会这么弱,几下就去求你帮忙了。”

  这嘲讽味十足,让后面那几个都憋红了脸。

  羊仔挥了挥眼前的烟雾,然后说:“你抽烟别到我面前抽,我……”

  “王敬轩是你打的?”轩zone 打断了羊仔的话,眯着眼睛问道。

  “不是,”羊仔实话实说,“是景向打的,我只是一个过去捧场的。”接着他又反应过来,反问道:“他没和你说?”

  这次倒是王敬轩先发话了:“不用你管。”

  切,拽什么拽,小心老子把你腿给锯了。羊仔面无表情的想。

  半响,轩zone 才从烟雾中走岀来,细细打量着眼前的人:一件黑色的T恤上不知道粘着的是谁的血,不大,只有一点。还有那条破洞的牛仔裤,显得他的腿白的离谱。

  就这个样子,怎么看都像是个好学生,结果干出的事倒像一只披着羊皮的狼,和王敬轩有得一拼。

  不等他发话,王敬轩又抢先说道:“和我打一架吧。”

  嗯?

  “打赢了放你走,打输了……”王敬轩想了想后,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,“你就听我们指挥吧。”

  哟,这小子反客为主了。

  羊仔没什么多余的表情,只是垂下眼眸考虑了几分钟,最后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速战速决吧。”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